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年度总结大会举行

日期 : 2019-06-02
摘要
2019年6月2日下午三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舒湛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韩宇轩同学主持。

2019年6月2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舒湛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韩宇轩同学主持。

1-1.jpg

韩宇轩介绍参会嘉宾,宣读开场白,并宣布大会进行第一个议程——主席团换届选举。本次共有4名部长参与竞选主席团,分别是学术部部长谭黎明,新闻宣传中心部长王莎、生活部部长曹洋以及组织部部长谢彪。4位同学在台上先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陈述了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以及成功当选后的工作计划,收获了阵阵掌声。演讲过后,原主席团成员针对他们每个人的发言进行了提问,每位竞选者都做出了漂亮的回答,赢得了现场众人的掌声。

2-1.jpg

会议第二议程,由来自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各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先上台的是计算机学院应邀前来的三位优秀同学。他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详细情况以及就业率和保研率等关乎于大一学生未来的重要信息,让有意向分流到计算机学院的同学对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

3-1.jpg

然后来自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张轩诚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学院保研率、就业及薪资情况,以及大二和大三的课程配置,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多多锻炼自己的代码能力,并强调了在暑假开展的实训的重要性,为同学指出一条前路。

4-1.jpg

会议第三个议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每个部门派出干事上台进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部门承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平常的常务工作,同时也总结了加入学生会后所带来的改变和得到的感悟,表达了对各部门辛勤工作的感谢。

5-1.jpg

舒湛老师最后以“共青团工作是一片沃土,愿你我扎根于此,成为苍天大树”为主题进行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祝贺;接着,他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向大家汇报了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对这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获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做共青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要求为准则,努力做好共青团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