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天津研究院来渝开展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 : 张馨尹

日期 : 2019-06-04
摘要
2019年6月4日至6月5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天津研究院副秘书长、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祖廷辉一行来访重庆研究院开展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重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华教授等参加本次活动。

2019年6月4日至6月5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天津研究院副秘书长、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祖廷辉一行来访重庆研究院开展调研及座谈交流活动。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于策,天津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处主管工程师刘晓,天津市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工程师刁建超,重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华教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万里副教授等参加本次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大学松林坡、重庆国际创客港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1微信图片_20190606105019_meitu_6.jpg

调研组一行与重庆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宝军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加强合作交流等达成了多方共识。李华副主任对重庆研究院的战略咨询、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建设、项目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等情况进行向祖廷辉副局长一行作了介绍。祖廷辉副局长介绍了天津研究院的体制机制及项目管理情况,双方围绕各地方研究院体制机制创新、项目产生、项目管理及中期检查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战略研究院的发展。

2微信图片_20190606105027_meitu_7.jpg

3微信图片_20190606105406_meitu_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