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5个党组织和9名个人获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先进表彰

日期 : 2019-06-28
摘要
学校党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一支部等获“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万曼璐、朱恂、彭向和、蒋兴良、鲜学福等获“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勇勤、邱荣富、明兴建、蒲清平等获“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对全市教育系统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5个党组织和9名个人获表彰。学校党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一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获“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万曼璐、朱恂、彭向和、蒋兴良、鲜学福等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下同)获“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勇勤、邱荣富、明兴建、蒲清平等4名同志获“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学校党委也开展了评选表彰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等4个党组织获“先进二级党组织”、艺术学院研究生一支部等82个党组织获“先进党支部”、何欣忆等359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温忠义等46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号召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突出的成绩,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