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明炬副校长带队现场指导2019智博会学校布展工作

摘要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在即。8月24日下午,明炬副校长在科发院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国际博览中心N3馆028号展位的重庆大学展区,指导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在即。8月24日下午,明炬副校长在科发院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国际博览中心N3馆028号展位的重庆大学展区,指导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杨永齐、副院长谢卫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建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1.png

2019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智汇八方、博采众长,重点围绕“会”“展”“赛”及“论”,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等。将于8月26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重庆大学展区共有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能检测、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36项优秀科研成果参展。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重庆大学展馆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明炬详细察看了展台设计搭建、展品布展情况,询问参展展品展出效果、互动体验和核心技术。并指出,智博会是重庆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所有工作人员要保持临战状态,踢好“临门一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精细推演、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展馆布置,营造最佳的参展观展氛围;要统筹协调,多方联动,进一步扎实搞好各项工作,给所有参加智博会的观众带来愉快体验、留下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