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感恩母校 重大软件学子设立“汪乾荣奖助学金”

日期 : 2019-10-11
摘要
2019年10月11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汪乾荣校友向母校捐赠5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汪乾荣奖助学金”,为母校90周岁生日献礼,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图书馆1F-9会议室举行。

2019年10月11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汪乾荣校友向母校捐赠5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汪乾荣奖助学金”,为母校90周岁生日献礼,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图书馆1F-9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及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小洪主持。

DSC_0627.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书,汪乾荣向文俊浩递交捐赠支票牌。文俊浩向汪乾荣颁发捐赠证书及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DSC_0634.JPG

QQ截图20191012172735.jpg

捐赠仪式前,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亲切会见了汪乾荣一行,对汪乾荣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汪乾荣在创业路上的坚持,希望他多回母校参与指导学弟学妹们创新创业。

捐赠仪式后,汪乾荣校友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师弟师妹们做了题为“初心”的主题报告,回顾了自己的校园时光,畅谈了创业初心与历练,启迪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坚持梦想,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QQ截图20191012173752.jpg

汪乾荣系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0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后于先后创建深圳市微数传媒有限公司、云图互娱网络有限公司,任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及校友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