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信息学部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 : 2019-10-31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上午,信息学部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部主任王时龙主持会议。

2019年10月31日上午,信息学部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部主任王时龙主持会议。

王时龙首先介绍了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会换届情况。王时龙指出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任期从2014年9月开始,5年来学术委员会委员充分履行了学部委员职责,委员们不计得失,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学部的各项学术评审事务,在信息学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学术评价发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王时龙对新一届学术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委员们关心学部建设和发展,有参与学术议事的意愿,能够助力信息学科未来的发展。学术委员会委员由学部主任、副主任和学部所属单位推荐的教授代表组成。

223微信图片_20191101155559.jpg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本次信息学部拟聘的人员根据申报材料、学院引进计划和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做表决。委员们严谨认真,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随后,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委员们充分讨论了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细则,对学部评审的流程、评审的客观性、评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王时龙对学部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工作组和专家组,明确要求各学院推荐3位有基金申报经验的教师形成专家组成员,便于会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