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37次会议

日期 : 2019-11-07
摘要
11月6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3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6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3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求在全校范围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增进师生制度自信,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全面贯彻执行。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强调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听取了纪委“三转”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学校纪委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工作制度,夯实工作基础,创新监督方式,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审核新增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对接市委市政府落实我校恳请支持事项的工作方案,强调要把握机遇、主动对接,推动支持落地,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研究了部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