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 2019-11-21
摘要
2019年11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建筑系馆2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陶举虎、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海鸥出席会议,建筑城规学院128名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主持。

2019年11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建筑系馆2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陶举虎、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海鸥出席会议,建筑城规学院128名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主持。

全景.jpg

1-1葛毛毛.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张海鸥宣读重庆大学党委同意换届的批复后,由陶举虎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问候。陶举虎在讲话中对建筑城规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全体党员及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党组织换届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制度化的标志,是基层党组织坚持民主集中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共产党员增强组织观念的重要途径。 

3陶举虎.jpg

陶举虎表示,各位代表应本着对党和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大会规定的程序,坚持党纪原则,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选举出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他强调,建筑城规学院新一届党委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认真研究谋发展,科学谋划绘蓝图,抓住机遇迎挑战,团结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切实发挥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4李和平书记讲话.jpg

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与建设,统筹落实制度规范建设,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反思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报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我们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尽管在上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在前进的道路上仍然充满挑战,还存在着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有待进一步提高, “双一流”建设任重道远,高层次国际合作平台需要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学院必须明确发展目标,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着力推进全院重点工作。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5 监票人.jpg

6发选票.jpg

7投票环节.jpg

 随后,为确保本次换届选举科学有效,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唱国歌.jpg

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按照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投票。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大会顺利选举产生卢峰,杜春兰,李和平,翁季,黄勇,葛毛毛,韩群,谢辉,褚冬竹(按姓氏笔画排序)九名同志为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宗德,徐煜辉,黄海静,梁洋熙,葛毛毛五名同志为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方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