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明确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与义务

日期 : 2019-12-11
摘要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欧玲讲了题为“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与义务”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玲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欧玲讲了题为“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与义务”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欧玲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IMG_7245_副本.jpg

欧玲结合学院正在制定的绩效工资方案,强调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关于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重庆大学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重庆大学党组织生活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当好学院和教职工之前的联系纽带,做好学院各项政策的解释工作,及时向学院反映民情民意,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就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进行了说明。欧玲强调支部要配合学院党委认真做好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