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唐良智会见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者

来源 : 重庆日报

日期 : 2019-12-27
摘要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者,并与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等12名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亲切交流。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获奖者。

市领导吴存荣、张鸣、夏祖相、李波、谭家玲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等与邓文中、乔辉、王时龙、王金山、江奉武、孙耒来、杨浪浪、肖学文、邹全明、陈恩之、袁刚伟、黄廷炎等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WechatIMG1623_meitu_2.jpg

唐良智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持续发力,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加明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各位获奖者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大家以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奋斗、无私的奉献,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富民兴渝作出了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重庆时要求我们努力发挥“三个作用”,赋予重庆新的重大使命。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争取更大作为。有关部门要积极宣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生动故事,坚定全市人民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获奖者为榜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将倍加珍惜荣誉,坚守责任担当,坚持崇尚实干,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