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三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 : 2019-12-27
摘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三期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隆重举行。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三期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人文学部办公室主任曹跃群主持开班仪式,社科学部、建筑学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及金科地产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来自以上学部的100名“金科星光班”三期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会议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较为系统的介绍了金科地产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理念、人才战略、企业文化及取得的相关成就,全面立体的展示了金科集团的企业形象,传达了企业精神。

社科学部办公室主任韦春霞作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二期情况汇报。她围绕总体思路、培养目标、培养规模、选拔程序、课程设置、项目管理等六个方面,对“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并从学员构成、团队建设、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四个方面对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二期作出总结,同时,还就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三期的工作进度计划作简要说明。

3.jpg

建筑学部办公室主任陈娜宣读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三期录取决定,随后,与会嘉宾为100名入选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

4.jpg

8.jpg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社科学部学生邓曼玲表示,进入“金科星光班”既是机遇也是责任,作为星光班学员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保持知识学习的投入度与活力,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建筑学部学生赖莎谈到,“金科星光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跨越年级、跨越专业的交流平台,既能学到理论知识,又能提升实践能力,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

9.jpg

10.jpg

金科地产集团金科大学培训管理部负责人左寅致辞时指出,金科集团始终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人才是金科第一资源”的价值理念,这与重庆大学致力培养高层次人才的目标和任务高度契合,希望不断强化校企联合培养,充分发挥重庆大学人文社科和建筑类学科优势,努力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11.jpg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金科星光班”作为一种创新的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是重庆大学与金科地产集团双方经过反复研究、多次协商的成果,符合重庆大学“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目标。他希望星光班学员们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要懂得感恩,感恩金科不忘教育慈善的大爱之心,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