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一行到光电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 : 2021-04-19
摘要
2021年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带队到光电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此次调研旨在加强校院沟通,通过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学生工作服务职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1年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带队到光电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研工部部长陈东、学工部部长陈科、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敏陪同调研,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秦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调研。 

2_副本.jpg

秦岚对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到光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刘俊围绕安全管理网络、家校联动制度、依法治学模式、安全预测预警机制、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陈东、陈科、张红春、吕敏分别就学院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推优入党、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细致研讨。

王旭在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加强校院沟通,通过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学生工作服务职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她表示,学校当前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希望光电工程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建设发展增光添彩。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关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引导教师做好学生学业导师的同时,更要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要结合学院学科优势特色,聚焦国家战略,做好人才布局,引导学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1_副本.jpg

秦岚代表学院表态,他表示学院将根据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消化、专题研究、全面落实,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精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并不断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