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党史百年系列报道之十】经管学院举办主题趣味奔跑活动

日期 : 2021-04-23
摘要
2021年4月23日上午,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重庆大学A区举办建党百年系列——“建党百年显风采 经管学子竞风流”主题奔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学生工作老师以及本科和研究生代表组成了一支100人的师生团队参加了此次为党百年诞辰献礼的活

2021年4月23日上午,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重庆大学A区举办建党百年系列——“建党百年显风采 经管学子竞风流”主题奔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学生工作老师以及本科和研究生代表组成了一支100人的师生团队参加了此次为党百年诞辰献礼的活动。

跑步1.png

经管学子跑向学院楼

上午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旗手唐梓豪气宇轩昂,高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旗,其他师生学子则手持红色气球,拉开印有“百年建党伟业,实干创业兴邦”字样的横幅,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姿态跑步经过一大楼、文字斋、钟塔、寅初亭等标志性建筑,响应“为祖国健康奋斗四十年”的号召,践行重大人“永不言败、永不言退”的品格,展现着经管人的精神面貌。

跑步2.png

学院学工队伍与学子们在校长办公室前合影

每到一个标志性建筑,老师们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筑的历史、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人在重庆大学的奋斗历史,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信党,跟随党,学习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最后这支富有青春生命力的队伍来到团结广场,以最昂扬的精神、最青春的面貌快跑200米——以100米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100米祝福党的下一个百年。

跑步3.png

学院学工队伍与学子们跑过钟楼

本次“建党百年显风采 重大学子竞风流”主题趣味奔跑活动在老师和学子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展现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知党的意识,展现了学院师生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一个经管人胸膛中燃烧着对党的热爱,血液中仿佛流淌着革命先辈的鲜血。弹指一挥间,悠悠一百年,经管人永持开拓武器,深植奋发精神,跟党一路进取!

摄影 樊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