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光明一行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

日期 : 2021-04-27
摘要
2021年4月27日下午,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光明率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夏之宁陪同调研并参观校园。虎溪校区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2021年4月27日下午,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光明率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调研。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夏之宁陪同调研并参观校园。

舒书记_副本.jpg

在东大门广场,夏之宁向客人介绍了虎溪校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参观植物园时,夏之宁向客人介绍了植物园的布局、分类和科普功能。

随后,周光明一行来到药学院参观。对学院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药学院_副本.jpg

周光明一行车览了校园,夏之宁向客人们介绍了校园主要功能分区和各类文化景观设施。周光明一行还参观了松园书屋(听松斋)和学生一食堂。

IMG_3396_副本.jpg

虎溪校区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