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 2021-04-28
摘要
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LB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全体教师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卓光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jpg

卓光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引领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