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产业党委联合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日期 : 2021-04-30
摘要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产业党委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学术楼403会议室举办。会上,附属肿瘤医院两名火线入党的抗疫队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全体培训学员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发表了学习感言,机关工会教代会主席谢渝霖进行了总结发言。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产业党委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学术楼403会议室举办。会议由附属肿瘤医院党办主任杨柳主持,机关工会教代会主席谢渝霖、机关工会教代会副主席石万曲、产业党委组织员张燕、附属肿瘤医院主任科员余晓丹及援鄂医疗队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430100908_副本.jpg

附属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蕊同志、普通内科90后护士陈诚同志在会上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回忆了援鄂医疗队员驻守湖北孝感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在一线与疫情抗争的感人故事,倾吐了家庭中作为不同角色的自己对父母、对丈夫、对子女的思念,畅谈了抗疫时来自医院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以及湖北人民带给自己的感动,分享了火线入党及完成任务凯旋的收获。在她们的分享中没有豪言壮语,但却深情地展示了作为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她们勇于逆行的抗疫精神和故事,感人至深,全场为之动容、为之鼓掌、为之落泪。

QQ图片20210430095110_副本.jpg

随后,全体培训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学习心得,发表了学习感言。附属肿瘤医院血管与介入科主任李庆东同志围绕入党初心,结合医院、科室发展,畅谈了对党的认知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现场即兴创作打油诗一首——《百年党史学习》:烟雨江南隐红船,前赴后继岂等闲。顶天立地鸿鹄志,气壮山河耀百年。机关党委几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联合党校丰富的学习安排和优质的学习内容,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红船精神、红岩精神和抗疫精神等,更多地为国家发展有所担当,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向前辈和榜样学习,用年轻的肩膀担起民族复兴、学校发展的责任。

QQ图片20210430095052_副本.jpg

谢渝霖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医院以治病救人为己任,我们的工作关系着教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在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大家以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致力‘管理服务育人’和‘治病救人’的实践锻炼,不断求索,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