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实设处开展全校科研及教学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

日期 : 2021-05-08
摘要
2021年4月29日-5月8日,由实设处领导带队,实验室技术安全科、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的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对全校科研及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督查。廖瑞金副校长参加了部分实验室的现场督查,并对实验室安全及迎检工作做出了指示。

2021年4月29日-5月8日,由实设处领导带队,实验室技术安全科、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的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对全校科研及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督查。

16-9.jpg

为了做好迎接2021年度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在发文要求全校各单位进行自查的基础上,督察组对全校1368间科研及教学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督查,扎实推进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副校长廖瑞金参加了部分实验室的现场督查,并对实验室安全及迎检工作做出了指示。

16-9-2.jpg

此次实验室安全现场督查工作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以抓落实、促整改、举一反三为目的,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安全巡查,做到常抓不懈,筑牢实验室安全管理防线,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我校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