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袁家虎一行来资产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 : 2021-05-11
摘要
2021年5月11日上午,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家虎、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重庆国科应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乐文一行来资产公司考察调研。

2021年5月11日上午,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家虎、重庆石墨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重庆国科应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乐文一行来资产公司考察调研。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会议,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知识产权运营公司总经理贾书源等同志参会。

0000.jpg

李嘉明对袁家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贾书源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袁家虎高度认可了资产公司所做工作,希望中科院与重庆大学携起手来,共同促进重庆市科技创新的发展。

双方就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进一步的合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