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日期 : 2021-05-13
摘要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党员党务素养,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5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205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为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党员党务素养,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5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205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学习由胡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01.jpg

胡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内容,特别是其中的总则、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部分。

02.jpg

学习后,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曹岚谈到,我们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蔡开华谈到,《条例》体现了我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对我们开展好高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

支部书记郑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东南西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条例》内容,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好科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