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召开新一届干部大会

日期 : 2021-05-18
摘要
为增强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协作,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2021年5月18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大会在A区七教342召开,上一届主席团和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与张建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增强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协作,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2021年5月18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大会在A区七教342召开,上一届主席团和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与张建坤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新一任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贺雪主持了本次会议。

1.jpg

前任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冉全福上台交流发言,他祝贺与会代表顺利留任或当选,并向大家提出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尽早融入研究生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自我勉励,自我加压,争做时代先进青年。

2.jpg

前任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楚玮上台发言。她告诉大家,进入研究生阶段后,更多的是考验大家的自主能力,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需要自己去策划完成工作。她希望学院合并后,原汽车学院与原机械学院的留任干部能够加强交流,早日融入大家庭,打成一片,大家一起用心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好。

3.jpg

现任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申皓月上台发言。他对活动的开展流程以及活动备案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大致讲解。同时他希望,大家不仅要传承优良传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要不断创新。

4.jpg

崔学芳和张建坤与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部进行交流。他们对各部门内部建设、经费使用以及与其他学院的交流问题提出建议,同时也对接下来学院活动的开展做出安排,并表示大家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他们会第一时间帮助各位同学一起解决问题。他们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有始有终,为学院工作进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更好地完成工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