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

日期 : 2021-06-10
摘要
根据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后勤全体党员、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主持会议

根据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212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后勤全体党员、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主持会议。

111.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同志作了题为《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的专题讲座。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明兴建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及其蕴含的寓意,详细讲述了制度治党的重要意义及运用机制,并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等内容,进一步要求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222.jpg

李纾以中央纪委、重庆市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部分党员干部酒驾问题作了警示教育,并结合案例对后勤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认识要到位;二是制度执行要到位;三是工作要尽职,责任要到位。他强调我们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成效,要体现在做好后勤工作上来,要以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效。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遵纪守法、严格自律,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