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展雄风”拔河比赛

日期 : 2021-06-11
摘要
​2021年6月10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凝心聚力展雄风”拔河比赛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

2021年6月10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凝心聚力展雄风”拔河比赛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

1.jpg

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相持后结束了比赛,赛场上响起了胜利的欢呼声。

2.jpg

复活赛环节,嘹亮的红歌响彻广场。研究生十一支部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青年对祖国的血脉深情和无限赞美,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坚定了新时代走好“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心。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熟悉的经典红歌曲目中,大家感受到了烽火岁月中共产党员的英雄气概和坚定信仰。

3.jpg

决赛环节,一场场激烈而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经过激烈角逐,由研究生八支部斩获冠军,辅导员崔学芳、张建坤为获奖支部颁奖。

4.jpg

5.jpg

荣获此次比赛冠军的研究生八支部队员樊春雨说:“我们平时学业较忙,交流比较少,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研究生二十支部党支部副书记华运崇说:“比赛有输赢,但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是跨越班级与专业界限的,这种纯真热烈的积极向上情怀,正是新时代我们青年所需要传承和发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