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聘任马奇柯、周廷勇为兼职教授

日期 : 2021-06-17
摘要
2021年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8教室举行兼职教授受聘仪式,聘任马奇柯、周廷勇两位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出席受聘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受聘仪式,学院院长张邦辉主持受聘仪式。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2021年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8教室举行兼职教授受聘仪式,聘任马奇柯、周廷勇两位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出席受聘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受聘仪式,学院院长张邦辉主持受聘仪式。

DSC_0986.JPG

DSC_0991(1).jpg

张邦辉介绍了两位兼职教授的学术成果、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刘汉龙为两位教授颁发聘书。

DSC_0996(1).jpg

DSC_0002(1).jpg

马奇柯、周廷勇进行表态讲话,讲话中,两位教授感谢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信任并表示会积极履行责任,为重大马院建设发展服务,与学院师生保持交流,共同促进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DSC_0014.JPG

刘汉龙表示,中共中央、教育部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重庆大学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从人才引进、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各方面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他代表学校感谢马奇柯、周廷勇等兼职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发展的支持,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努力,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较大的发展成绩。他指出,未来一段时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把握发展时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