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开展领导班子“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6-24
摘要
2021年6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学楼1809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篇目。

2021年6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学楼1809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篇目。读书班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院长廖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坤银,副院长郭松涛、向涛、钟将,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前参加学习,并围绕“学史崇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读书班_副本.jpg

杨守鸿强调,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百年形成的价值体系中汲取丰富营养,坚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崇德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内容,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一环。学院领导班子要明确学史崇德的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感受信仰的力量,自觉做到明大德;从百年党史中读懂人民的内涵,自觉做到守公德;从百年党史中感悟革命先辈修身律纪的伟大品格,自觉做到严私德。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日常科研工作和立德树人、教育育人实践中要争做“学史崇德”的表率,严格操守和行为,切实筑牢为政从教底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