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 2021-06-29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与会同志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教育,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党委书记郭兴明为同志们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9195355_副本.jpg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伴随着机关原创朗诵作品《礼赞劳动美 奋进新征程》的朗诵声,机关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机关各支部的17名同志,通过诗歌朗诵展现了机关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和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

DSC02789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委书记郭兴明的带领下,180余名党员站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涤和党性的再教育。

DSC02814_副本.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榜样就是一盏明灯。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机关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片《凝百年之辉 筑兰台之梦》,通过老中青三代人的故事展现重大人立足岗位,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629195411_副本.jpg

结合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郭兴明围绕“两弹一星”精神讲授了题为“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专题党课,郭兴明对“两弹一星”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并就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好“两弹一星”精神作了深入的诠释。

微信图片_20210629195334_副本.jpg

郭兴明作总结时强调,这次“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活动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增强干劲的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站位,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行胜于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讲服务,以功成必定有我讲担当,默默无闻讲奉献,积极在办实事办好事上做表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正风肃纪,不断优化机关工作作风,努力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发展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