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与生态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06-30
摘要
2020年6月下旬,环境与生态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重庆大学B区机电楼511会议室举行。院长何强,党委副书记高微,副院长阳春、宋福忠、吴正松、杨永川,各专业教师代表、学办老师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0年6月下旬,环境与生态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重庆大学B区机电楼511会议室举行。院长何强,党委副书记高微,副院长阳春、宋福忠、吴正松、杨永川,各专业教师代表、学办老师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们充分发表了自己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许多问题也得到了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悉心解答。

图片 1.jpg

研究生党员代表许浩廉、本科生党员代表吴鑫、博士生代表王帅、硕士生代表侯先宇、本科生代表李佳煜和学生干部代表甄智鹏同学分别发言。六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在重庆大学环境学院深造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对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多元化发展平台表示了感谢,并就学院研究生的课程学分分配、实验室的安全与卫生、学生干部的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生代表们就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自由的交流讨论,同时表达了大学生活的一些感想和困惑。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听完同学们的感想和建议,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表了对学生的寄语。

高微希望毕业生们多为未毕业的同学做指导帮助,提供经验;阳春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要适应环境,踏实务实,完善自身;宋福忠劝诫同学们以后工作上不要功利,平日生活里养成读书的习惯,充实自我;吴正松强调工作和学业上要做好做精,做到有深度、有温度。

会议最后,何强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首先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其次阐明了各专业的内在联系,展望了学院的未来发展。

环境与生态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环境与生态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