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多名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

日期 : 2021-07-07
摘要
七一前后,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9名个人和4个党组织获表彰。

七一前后,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9名个人和4个党组织获表彰,李亦舟同志被评为“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维、周小元、葛兆龙、辜向东等4名同志被评为“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王卫永、王敬丰、陈勇凡、谢开贵等4名同志被评为“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教师党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被评为“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学校党委也开展了评选表彰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李良炎等39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刘培等99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等8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二级党组织”、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等87个党组织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号召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