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 : 2021-07-27
摘要
2021年7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处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管理处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2021年7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处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管理处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以“做新时代模范共产党员,推动后勤服务水平上台阶”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谢心灵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保障服务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后勤保障服务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上台阶四方面详细阐述了在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中,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师生需要的一线高高飘扬,有效推进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上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213.jpg

谢心灵对后勤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后勤各单位一是要切实做好轮休期间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假期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一如既往做好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三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对假期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各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做好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727105228.jpg

明兴建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后勤党委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具体事项落实。假期中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体职工要切实遵守学校防控管理规定,并对暑期值班值守有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到轮休与保障服务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