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会

日期 : 2021-07-27
摘要
2021年7月20日上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企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2021年7月20日上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企交流会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能训、科技部总经理曹亚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超、西南公司工会主席严红艺、人力资源经理黄朝庆、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团委书记符音、本科辅导员杨海涛、王梦真参会。会议由马骥主持。 

图片1.1.jpg

会上,华建民对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人员双向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项目攻关上开展合作,助推校企长远发展。马骥就学院历史、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以及竞赛获奖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图片2.2.jpg

张能训介绍了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以及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张能训提出,公司发展态势良好,专业技能人才需求紧迫,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在人才供需、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图片3.3.jpg

曹亚军结合国家“双碳目标”介绍公司在绿色施工、健康装修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马超简要介绍公司人才培养、招聘计划等内容。

图片4.4.jpg

双方就加强校企间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具体方式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