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总会携手驰援河南校友及学子

日期 : 2021-08-12
摘要
7月22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手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在第一时间投入这场全民抗洪救灾的行动中,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做为应急救灾资金,对河南主要受灾地区的重庆大学返乡学生和校友进行资助慰问。截至8月12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已将应急救灾资金10万元逐次全部发放完毕。

7月20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郑州等城市出现洪涝汛情,人民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河南灾情时刻牵动着全体重大人的心。

7月22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手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在第一时间投入这场全民抗洪救灾的行动中,发布了《暖心行动-重庆大学基金会、校友总会携手驰援河南重大人》的推文,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做为应急救灾资金,对河南主要受灾地区的重庆大学返乡学生和校友进行资助慰问,用于灾后应急购买纯净水、防疫药品等物资。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当即连线河南校友会,多次协商,反复沟通,落实受赠人员。经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审核汇总,截至8月12日,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已将应急救灾资金10万元逐次全部发放完毕,援助身处河南灾区的校友90名、在校学生5名,即将入学的大一新生7名,共计102人。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将与重庆大学一起,用真情与温情,用爱心与真心,共同做重大学子、校友的坚强后盾,心手相牵,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