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教工四支部与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陈瑶

日期 : 2021-09-13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9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图书馆四支部与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9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图书馆四支部与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美术学院馆长杨吟兵、副馆长张友明,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党总支副书记李炜以及两个支部共22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炜主持本次活动,他对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和特色活动,他希望今后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和学习,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促进业务工作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杨吟兵向重庆大学图书馆捐赠了《与历史同行---四川美术学院的艺术追求》图书三套,杨新涯回赠了证书及图书《文献中的重庆大学》。

9月9日活动9_副本.jpg

学校图书馆四支部书记陈瑶全面介绍了四支部围绕“建党百年”建设的五个学习专区的使用情况,馆领导带头讲党课、党员讲微党课将理论学习外化,积极参与绿春县文献信息扶贫工作,以学习促业务深入学院开展学科服务等情况。杨吟兵介绍了川美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打造了具有美术学院特色的党史学习专区,党史在艺术作品美术作品中的呈现,发挥美术学院的特点围绕党史、扶贫等工作开展主题设计成册,并与区县政府、街道、高校等党支部开展交流,以党史理论学习促进业务交流和合作。

9月9日活动10_副本.jpg

双方就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就理论学习和各自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在虎溪馆展览厅举办的“百年党建”《马克思主义传播在中国---文献中的百年党建》的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