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顺利举办08级研究生校友团回归母校交流活动

日期 : 2021-09-19
摘要
2021年9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于建筑系馆5223国际报告厅顺利举办08级研究生校友回归母校交流活动。正值中秋佳节和08级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校友的回归交流为节日增添了一丝浓浓温情。

2021年9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于建筑系馆5223国际报告厅顺利举办08级研究生校友回归母校交流活动。正值中秋佳节和08级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校友的回归交流为节日增添了一丝浓浓温情。本次活动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副教授陈纲及08级研究生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jpg

葛毛毛对在座08级研究生校友团的回归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学院和毕业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十年以来学规模愈加壮大,不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校友,同时他说不论时隔多久,学院会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拓宽渠道,也始终是毕业生的温暖港湾,希望各级校友多回家看看。

2.jpg

08级研究生校友们一一对自身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毕业后,他们虽然踏入了设计院、地产公司、读博深造、高校教师等各行各业的不同道路,但始终一致地坚持专业初心,践行着建筑学立足现实、沟通合作、注重落地的职业担当。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校友们回顾了各自在学院学习生涯中印象深刻的片段,分享着进入社会后十年来的切身经历和心得体会。校友们普遍表示,在离校后虽历经了生活中的许多酸甜苦辣,但昔日的校园温情仍然历历在目,这将一直成为维系师生情谊的坚韧纽带。

3.jpg

校友团表示,希望日后与母校及校友们多加联系,能有更多机会打破自身在城市甚至异乡单打独斗的局面,建立密切的关系网络以增强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共同分享工作和生活之中的点滴感悟。

4.jpg

陈纲对此次交流活动做出总结。他再次感谢了诸位校友在百忙之中能够回归母校,表示此次团聚将在今后更长时间内延续校友之间的珍贵情谊,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蓬勃动力。在诸多校友的热切关注下,学院必将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更多即将步入社会的优秀学子们搭建坚实平台。

5.jpg

摄影: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