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建处开展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日期 : 2021-10-12
摘要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上午,基建处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齐聚一堂,在一会议室开展了“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上午,基建处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齐聚一堂,在一会议室开展了“九九重阳节茶话会”活动。

1.jpg

基建处处长赵彬代表基建处全体员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表示,没有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发展成就,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关注和指导,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赵彬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两年建设发展情况、校区功能调整情况,就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重大基建项目建设等工作做了介绍。

2.jpg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回忆为学校建设的奋斗时光,互相了解生活近况、聊聊家常。部分老同志就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比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ABC校区穿梭巴士、松林坡食堂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彬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介绍了掌握的情况和政策。

离退休同志张德映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虽然退休多年,但学校一直牵挂着我们,关注我们的健康,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很感激,同时希望年轻同志们作为基建人不要怕吃苦、不要怕挨骂,基建管理是一份有意义的、光荣的工作,值得为之奋斗不息。

最后,赵彬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把党和学校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同志心坎上,以“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二是基建处要始终秉承“爱心、耐心、热心、细心、真心”的服务理念,开展好活动、提供好保障、完善好机制;三是年轻同志要坚持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要传承老同志崇高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