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日期 : 2021-10-12
摘要
2021年10月12日,恰逢建校92年之际,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正式启动,来自审计处、房管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部门代表参与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2021年10月12日,恰逢建校92年之际,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修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正式启动,来自保卫处、财务处、审计处、房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部门代表参与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竣工验收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单位多方主体的汇报,标志着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修缮改造项目正式竣工。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920-处理.jpg

科慧众创空间位于沙中路大学科技园一楼,2015年先后被重庆市教委、科技局认定为首批高校众创空间和首批示范众创空间;2016年获得科技部众创空间备案,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2017年荣获重庆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优秀会员的称号;2018年在重庆市教育系统众创空间绩效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由于原场地设施陈旧,空间内无相对集中的展示厅及路演大厅,团队及企业的项目发布、招商引资等活动无法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913-处理.jpg

为给创业团队提供更加便利和专业的实践空间,本着节约和场地利用最大化的原则,科慧众创空间从设计到建设历时一年,进行全面升级。建成后,众创空间能为创业团队及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路演大厅、创业咖啡、商务洽谈等公共服务场地,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功能,提升大学科技园的整体形象。

下一步,科慧众创空间将招募遴选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入驻,也将把握“双创”发展新特征,挖掘政策潜力,强化空间特色,创新发展模式,提升众创空间层次,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