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建发房产慈善基金“让梦前行”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 : 2022-01-05
摘要
近日,建发房产慈善基金“让梦前行”助学金重庆大学颁奖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近日,建发房产慈善基金“让梦前行”助学金重庆大学颁奖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建工馆222室)举行。建发房产集团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郑宗兴、总经理助理郭文琪、项目总廖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建筑城规学院学办主任石鑫、学院教师代表及20名受助同学参加仪式。

1.png

廖原介绍了建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情况。他表示“让梦前行”活动是由厦门市慈善总会牵头、建发房产慈善基金实施的一个爱心慈善助学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今年已经是资助重庆大学学生的第三年。希望通过慈善捐助活动,把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贫困学生,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院企双方领导为每位受助学生颁发获证书和鲜花。

2.png

2019级学生唐国垚代表受助同学发言,他对建发集团的资助和学院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谨记初心,踏实前进,做一名会发光的追梦人,不辜负建发集团和学院的期许。

3.png

郑宗兴介绍了建发集团重庆城市公司项目情况,指出建发集团取得如今的成就是因为秉持着与重大校训“耐劳苦,尚俭朴”一致的发展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资助贫困学生是建发集团会做且会一直坚持做的事。

马骥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城规学院对建发集团给予学院和学生成长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建发集团的慈善资助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一颗充满希望的种子,受助的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勤勉学习,回馈社会,展现时代担当。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建工馆门口合影留念。校企双方领导就资助事宜开展了进一步交流,期望受助同学加入“建发房产爱心”团队,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交流。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