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4-08
摘要
​4月8日晚,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裙楼2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凌凯、赵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4月8日晚,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裙楼2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凌凯、赵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凌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他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部分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进行深入学习。他就讲话的内容进行讲解,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的视频片段。赵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图片2.png

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踊跃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初心使命,扎实锤炼本领,在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