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 2022-04-11
摘要
2022年4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4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年4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了4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书记马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未标题-1.png

会上,华建民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及时按照文件精神要求开展工作。

未标题-2.png

马骥通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提出党员、支部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作出了具体安排。马骥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强调学院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未标题-3.png

何修竹就2022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培训、正式党员集中培训等方面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

未标题-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