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委员工作培训

日期 : 2022-04-12
摘要
为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举行本年度首期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为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A区学院楼212会议室举行本年度首期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学院邀请重庆大学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做了《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培训分享。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学院院长蔡开勇、副院长张吉喜、团委书记王欢,辅导员徐峰、程菊和生物工程学院各支部委员们参加交流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庆庆主持。

图片1.png

王贵学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对出席培训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诚挚感谢,对全体支部委员提出要求:各支部委员要明确主要职责,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在基层党建中,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把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2.png

魏群义做了题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培训分享,主要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组织工作条例的框架内容和如何进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强调,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格组织生活;要优化组织设置,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