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与华为(重庆)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2-04-14
摘要
华为(重庆)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昇腾领域MindSpore总经理田昆阳,华为计算产品线国拨项目首席合作专家周明耀一行访问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并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落实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重庆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宋永端主持会议。

2022年4月14日,华为(重庆)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昇腾领域MindSpore总经理田昆阳,华为计算产品线国拨项目首席合作专家周明耀一行访问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并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落实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重庆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宋永端主持会议。

宋永端对田昆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动化学院、重庆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及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田昆阳和周明耀对公司现状及进展进行介绍,并对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融入生产、科技与个人生活,以及人工智能行业渗透率提速等进行分享。双方针对项目合作、项目申报、联合实验室组建及智能基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技术合作(联合申报国家科研课题等)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1.png

2.png       华为(重庆)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依托华为人才、技术、设备优势,吸纳相关院士、专家及优质科研院所、行业头部企业技术研发机构。充分整合重庆现有芯片、软件、终端、云计算等产业资源,助推重庆数字经济发展。

重庆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CTO谢乾、自动化学院科研副院长戴欣、副教授沈志熙、青年教师黄秀财等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