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首届研究生校园短视频Vlog大赛

日期 : 2022-04-18
摘要
2022年3月上旬至4月中旬,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举办首届研究生校园短视频Vlog大赛「你是我的春日限定」活动。活动吸引27支队伍报名参赛,记录了新时代研究生的美好生活。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研团委主办的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首届研究生校园短视频Vlog大赛「你是我的春日限定」于2022年3月上旬至4月中旬举办。在这个独一无二的春天里,经管学院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对革命先烈的纪念、对春日景象的赞美、对生活美好的热爱,抒发了对过去的珍重之情和对未来的无限期许。

图片1.jpg

活动共计27支队伍报名参赛,作品主题包含日常生活、专业技能和红色经典等。经过线上投票和评委评审的综合考量,共9支队伍脱颖而出,产生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五个三等奖。

图片2.jpg

在繁忙的学习外,同学们拿起手机、举起相机,记录下春日里最真实的感受,保留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在本次活动中,经管研究生用眼睛阅读校园,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心体悟新时代新变化,创作出一个个令人惊艳的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体悟了校园文化,未来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春力量。

图片3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