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企业考评工作

日期 : 2022-04-20
摘要
为促进企业成长、规范企业运营,2022年4月20日下午4点,资产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19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企业述职考评会,开展2021年度企业考评工作。

2022年4月20日下午,资产公司在科苑戴斯酒店19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企业述职考评会,开展2021年度企业考评工作。学校计财处处长、国资办主任、经资办主任辛清泉,资产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企业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主持。

正文.jpg

李嘉明向与会人员就考评会的要求、目的和规则等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党建工作情况、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2021年的工作述职。同时,从战略规划、企业治理、财务目标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

产业党委书记陈科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尊重市场经济和企业发展规律,继续推动校办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他要求,各企业要持续攻坚克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瞄准经营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化制度建设,防范化解风险,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辛清泉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校办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克服行业客观经济运行困境的条件下取得的成绩,并就2022年的经济大环境对校办企业经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未来的经济环境仍不乐观,客观困难依然存在,他要求校办企业要与学校发展互动,提高经营效率,坚守合规高压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保持稳定发展态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