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师生走访中建二局西南公司

日期 : 2022-04-22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学院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久林,测绘工程研究所教师张伟富,桥梁与道路工程研究所教师苏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泽民,2018级辅导员刘丽娟、王梦真以及20余名2019级本科生走访中建二局西南公司。

2021年4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学院结构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久林,测绘工程研究所教师张伟富,桥梁与道路工程研究所教师苏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舒泽民,2018级辅导员刘丽娟、王梦真以及20余名2019级本科生走访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举行了教师挂职续聘仪式暨就业实习交流会。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维民、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章、技术部经理朱俊成、技术部高级执行经理刘俊、直营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丹、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马项阳参加了交流。

RL{BNKMU_I67Q2UVJ8[UB_F.jpg

陈章汇报了校企合作情况及2022届招聘情况,刘俊作双方科研合作推进情况汇报。朱俊成宣读了关于续聘挂职教师白久林担任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技术部副经理的函,王维民为其颁发聘书。马骥对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实习工作及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

VZDOVILH4$}7~S(QCH]AJ)Y.jpg

会后,师生们参观公司承建的江北嘴B01超高层项目,项目党支部书记麻丽丽和项目总工程师李臣森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李臣森为师生介绍项目概况、施工组织方案及技术创新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

9[3VAMI_ZY@I}}AY69JL2KF.jpg

B01项目地处江北嘴东侧两江交汇处景观聚集区,依江而立,与朝天门、弹子石隔江相望。根据市委、市政府推进以“两江四岸”为主轴,高水平打造两江交汇核心区的要求,项目建筑大气端庄、时尚智能,景观环境融入江景风貌,将打造成江北嘴CBD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