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举行党务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22-04-27
摘要
4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40人参加会议。

4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纾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4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携手迎挑战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由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以俄乌冲突的国际关系复杂性为切入点,深度剖析国家安全重要性,引导大家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明兴建通过精彩的讲解,从俄乌冲突重要事件及各方立场态度、相关背景简介和影响分析、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三大方面带领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多角度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