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联系学生推进会

日期 : 2022-04-27
摘要
2022年4月27日,资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联系学生推进会,通过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倾听学生建议,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代表、系主任、辅导员参会。

2022年4月27日,资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联系学生推进会,通过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倾听学生建议,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代表、系主任、辅导员参会。领导日常联系的学生宿舍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全院硕博本班级推荐代表等27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

1.jpg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心理健康、实验室管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安排、宿舍环境和学生个人发展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学院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领导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有利于学生潜心科研、学习成长等方面研究制定更贴合实际的政策制度,从学院层面尽力解决学习、科研、生活等学生切实关切的问题,为学生营造良好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将继续把工作重心下移到一线基层,把工作重点放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做到问题导向联系、情真意切联系、实实在在联系,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