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摘要
2022年5月1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登梅主持。

2022年5月1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登梅主持。

学院本二支部“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1.jpg

会上,秦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对寄望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嘱咐广大青年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望,也深刻意识到了肩上的重担。作为新时代青年,更作为党的一员,大家深知应努力奋斗,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本二支部“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2.jpg

活动邀请到本科生一支部陆廷炜同志分享数学建模参赛经验,他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不同比赛的区别和侧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解答了大家的一些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学院本二支部“青春齐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3.jpg

谭登梅解读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方案(试行)》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集中培训学习和网络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鲁星铭、徐铭泽两位同志组织大家在学习强国上进行了专项答题,大家边答题边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