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重庆分会场)双选活动

日期 : 2022-05-12
摘要
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生物工程学院于5月12日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重庆分会场)双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毕业班辅导员王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兼职辅导员杨丽清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全院近30名学生参加。

5月12日,生物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重庆分会场)双选活动(以下简称双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毕业班辅导员王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兼职辅导员杨丽清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全院近30名学生参加本次双选活动。

本次双选活动学校吸纳了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海扶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精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金凤实验室等多家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参加。

双选活动现场,刘庆庆带领辅导员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行业发展趋势、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我院优秀学生。此外,她们与部分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其求职情况,鼓励其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

1.jpg

2.jpg

学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主动了解单位招聘计划和用人需求;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求职氛围,为将来求职积累经验。

3.jpg

据悉,本次双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匹配度高、发展前景好的多个就业岗位,有效帮助了求职中的同学。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招聘信息,并做到一对一精准推送,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