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决赛顺利落幕

日期 : 2022-05-29
摘要
2022年5月29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本科生院协办的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决赛在虎溪图书馆1-F7举行。来自本科生院、美视电影学院、博雅学院、UC联合学院的15个大一新生班级参赛,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等领导出席活动。

2022年5月29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本科生院协办的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决赛在虎溪图书馆1-F7举行。来自本科生院、美视电影学院、博雅学院、UC联合学院的15个大一新生班级参赛,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等领导出席活动;决赛现场同步在学校官方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媒体在线直播。 

6 - 副本.jpg

本次活动历史2个月,共收到126个新生班级报名23000余名师生参加和观看比赛。决赛环节参赛班级通过舞蹈、朗诵、合唱等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比学赶超帮的浓厚学习氛围、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环境类2班喊着口号“乘风破浪,器宇轩昂。零二有我,共创辉煌。”,以三原色红蓝绿展现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班级。生化类2班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他们的七色之梦:信仰之红,理想之蓝,热情之橙,跃动之黄,魅力之紫,团结之绿,理想之白。编导4班演唱了改编自《想去海边》的班歌,该班歌加入了青春、梦想等要素,是一首鼓舞人心的青春赞歌。“谦诚自强 卓越笃行”,在舞台上,UC学院04班的同学化身防疫人员、冬奥志愿者、实践队成员,生动有趣的表演活跃了会场的气氛。

2.JPG

15个班级展示结束后,冯业栋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班级建设在学生的成长方面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班级建设应服务学校培养和学生成长,助力时代发展和国家强盛。学生十佳班级大赛已经举办七届,活动通过易班共建共享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以赛促学、以赛促长,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形成了品牌文化活动。他对今天参加决赛的班级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获奖班级能继续发扬优点,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希望同学们用真诚、爱心温暖他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成就更卓越的自己,以青春之我书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1654048161549896.jpg

根据各位评委的打分,最终,21UC学院04班获得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的第一名,21生化类02班、21编导04班、21环境类02班、21博雅02班、21电气信息类30班、21电气信息类05班、21环化健康类06班、21电气信息类09班、21环境类01班获得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十佳班级称号。21电气信息类5班荣获最佳人气奖,21编导04班荣获最佳班级文化形象奖。

3.JPG

冯业栋为“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代表颁发奖牌,并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