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5-31
摘要
​5月3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内容。本次学习由游浪主持,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5月3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1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内容。本次学习由游浪主持,感知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图片1.png

游浪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题,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游浪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信件中提到要重视工人作用,加强创新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及工匠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游浪带领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一些工匠在平凡的岗位中追求卓越的故事。其中水电站的吊车司机梅琳刷新了吊装精度的世界记录,让大家明白了无论做何工作,只要能够真正的热爱它并精通于它,都能使人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图片2.png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在创新上要结合实际,了解生活中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症下药,才能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