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举办“初夏有约·云端邂逅”单身教职工线上联谊活动

作者 : 校工会 梁丽娜

日期 : 2022-05-31
摘要
5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22年“初夏有约·云端邂逅”单身教职工线上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计160余名单身职工参与,观看数量达1277人次,点赞次数达3.2万次,云端牵手10对。

5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22年“初夏有约·云端邂逅”单身教职工线上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计160余名单身职工参与,观看数量达1277人次,点赞次数达3.2万次,云端牵手10对。

微信图片_20220531114725_副本.jpg

本次活动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采用线上模式,以视频号直播+群聊+兴趣交友“三合一”的方式开展。活动设计了抽奖、嘉宾连麦、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多个项目。在主持人引导之下,参加联谊活动的嘉宾们积极参与各项互动,在活动中互相了解,增加了熟悉程度。

直播间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氛围热情高涨,期间,更有弹幕抽奖瞬间带动氛围,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10余位男女嘉宾积极主动报名参与本次线上心动连麦环节。

微信图片_20220531114705_副本.jpg

主持人根据嘉宾自我介绍,随即展开婚恋观话题采访和快问快答环节,从侧面帮助所有嘉宾了解连麦嘉宾的其他信息,同时,微信群聊里小助手同步发送连麦嘉宾资料卡,便于有眼缘的嘉宾互加。

线上互动精彩游戏不断,带来直播互动新体验,别样的游戏体验,也将本次活动的欢呼,拉到最高点。

微信图片_20220531114720_副本_副本22222.jpg

微信图片_20220531114720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活动之后,共有10对单身教职工互选成功,将进入下一步的“恋爱研习社”活动,进行为期五天的恋爱体验活动,红娘亲自上线布置恋爱任务,帮助他们从“云端走向地面”,从虚拟走向现实,最终收获甜蜜爱情。而其余参加活动的嘉宾也进入了专为重庆大学教职工打造的单身系统,进行更多的寻觅。

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是校工会服务教职工的传统亮点工作之一。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校工会也在积极寻找新途径、搭建新平台,更好地为每一位有需求的教职工服务,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参与的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校工会作为“娘家人”,致力于更好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为大家打造和谐稳定的家庭后方阵地,增强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归属感,让大家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为重庆大学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