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第八届“师兄师姐去哪了”研究生毕业典范评选活动

日期 : 2022-06-06
摘要
近期,重庆大学第八届“师兄师姐去哪了”研究生毕业典范评选活动顺利举办。共有来自31个学院的104名毕业研究生参与评选,经过学院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共计31名毕业研究生被评为“2022年重庆大学毕业研究生典范”。

近期,重庆大学第八届“师兄师姐去哪了”研究生毕业典范评选活动顺利举办。共有来自31个学院的104名毕业研究生参与评选,经过学院推荐、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共计31名毕业研究生被评为“2022年重庆大学毕业研究生典范”,毕业去向主要包括选调生,华为、腾讯、龙湖等知名企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等国内外名校。

本次活动共开展四场求职、升学沙龙分享会,分别为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专场、企业专场、升学专场以及虎溪专场,线上及线下共计吸引近1500名研究生同学观看。

图片1.jpg

交流沙龙邀请了兰嘉程、李阳、林铭海、李筱佳等16名毕业研究生作为分享嘉宾,他们从升学规划、选调备考、企业求职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升学经验,并针对研究生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活动期间,作为子栏目的 “子衿之愿,盼尔皆成”毕业心愿留言墙活动吸引了近300名研究生同学参与,研究生们在留言墙上写下毕业寄语及愿望,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校园氛围。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协办。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优秀毕业研究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平台,给在读研究生同学提供了求职、升学的经验,增强了我校研究生的就业规划意识和学术科研素养。

图片:伍小庆